Tonic

[tk鱼]告诉你

好吃🤤

无忧宫:

突如其来的脑洞(。
tk鱼谈恋爱设定
填上吧填上吧……
ooc属于我

————————————————————


Musti你知道吗,Balboa今天吃的好多…一斤鲜切,一斤。我让他在院子里跑跑,他到会享受,就这么晒太阳去了……
你知道这张照片有什么故事吗Musti,那是我第一次去斯图加特,我父亲带我去的…那天天气不错…
Musti你来一下我跟你说件事…
Musti?Musti…!

……祖宗啊!穆斯塔菲皱起了他那张不皱也很显老的脸。

到底是谁造谣说这家伙很安静的?啊??你看他这个滔滔不绝的样子,安静也就跟他的长相有点联系吧,嗯?

Mes你等一下我电话响了你听嘟嘟嘟嘟零零零零我去接个电话!

忍无可忍的穆斯塔菲抬脚就走,偷偷摸摸挤进了科尔尼更衣室。掏出压根就没开的手机麻利地开机翻开通讯录。找到了Khedira,犹豫几秒……嗯,这个人应该不是问题所在。于是往下翻了几个顺位,找到了Kroos。

为什么存Kroos?因为我是一块七分熟的牛排,Toni是一块三分熟的牛排。穆斯塔菲心里把某人腹诽了一遍,想了想还是拨通了电话。

一阵尴而不尬的寒暄过后,没想到对方比自己先切入正题。

Mes怎么了?

……果然没打给Khedria是正确的。

那个……Toni啊,Me…Mesut跟你在一起的时候,那个那个我是说,跟你偶然遇到在一起不经意聊天的时候…

托尼克罗斯没有意识到自己翻了个梅式白眼。

Shkodran…停下Shkodran,你想说什么?

那个…Mesut这两天就跟个话匣子一样,完全停不下来!!!
他昨天啊balabala……
前天啊balabala……
今天又balabala……

克罗斯甚至在想他刚刚到底有没有把那口气倒回来。

可算找到倾诉出口的穆斯塔菲有条不紊一气呵成精确还原地把厄齐尔讲给他的每一件事都一字不落复述给了克罗斯听,也真亏他一字不落都记住了。
电话这边的克罗斯眉头随着穆斯塔菲讲的事件数量的上升拧的是越来越紧…

我为什么一件都不知道?
(因为我没说呀。——:Ozil)



穆斯塔菲忘记了他自己跟克罗斯是怎样挂掉电话的,伦敦虽然气温低,但更衣室里取暖还不错,如果刚刚那一阵寒意是自己的错觉的话。

刚准备关机回训练场,他看见厄齐尔抱着球从通道回来了。手忙脚乱的穆斯塔菲在试图把手机塞进柜子里结果掉出来又尝试塞进训练服兜里但是忘记拉链没拉开一直没成功之后,眼睁睁看见那双大眼睛凑到了自己鼻梁上。

boom。大眼睛的主人说。

穆斯塔菲的心跳跟着停了好几拍。

厄齐尔没有忘记瞟一眼他那还没有锁屏的手机上的最近通话记录。果然。

他也不着急看自己的手机有什么动静,饶有兴趣坐下来一遍换鞋子一边问。

女儿打来的?
呃…那个………嗯!
一切都还好吧…?
好,好好,很好。
跨国通话好贵的吧。
是啊……啊,不是不是,他们都在伦敦呢贵什么贵哪里贵开什么玩笑哈哈哈哈……

穆斯塔菲一边打哈哈一边扭头龇牙裂嘴。你就精吧,剩下的就不关我事了…


Part2

意外地,厄齐尔后续并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这也是让他本人有点不是很痛快…
回到家里把自己扔进浴室,开着莲蓬头站在下面思考自己遇到的问题。

其实他也不是非说出来不可,看Musti哭笑不得的表情让他有一种恶作剧成功的愉快感。以及这种反差感,还必须得在了解自己的人身上做实验。

Toni?…自己在想到这个名字都第一时间就把他排除在外了。

克罗斯不是一个感情外向的人,这个估计认识他的人都知道。同样他也不是一个适合倾听的人,这个梅苏特知道。或者说,只有梅苏特知道。

“你不会希望对着一面墙讲故事。”这句话是Miro告诉他的,说这句话的Miro脸上带着完全理解并表示同情的微笑。关于自己和克洛泽的这次谈话,尽管Toni问过几次,但是Mesut没有告诉他更多。

克罗斯是那种,你完全可以和他说任何事情,也不用担心被泄密,但你去找一棵树一面镜子一堵墙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只不过他会给你一些表情反馈,微笑,惊讶,抿嘴点头…没有更多了。

厄齐尔关掉淋浴,扯了浴衣把自己裹起来。冬天的伦敦真是太冷了,就算有供暖,这个温度也足以让他只想找个暖和的地方钻进去。他想起了某人的怀抱。

“我今天训练进了三个球,帽子戏法呢。”
“尽管守门的是Shkodran和Olivier。”

“圣诞节就要到了,假期准备去哪里玩?”
“我们尽力了,但还是输给了曼联。”
“他一直在下面看着我,我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马德里至少比伦敦暖和一些吧。”

“…我想你了。”

另一边,联赛轮休的克罗斯正在马德里机场取票,下一趟飞往伦敦的航班在一个小时之后。

不提前告诉他的话,他应该会在家里的哪个暖和的角落和他的真主聊天吧。

或许也你应该多和我聊聊天…

我也有好多事情,想讲给你听。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