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c

If it weren't for love(2)【胡兔/孜然兔】

学生兔子可爱到想(哔——)

无忧宫:

没有油水的章节()烂文笔慎入
上班族大头x学生兔子,伪一见钟情系列
ooc属于我,兔子好吃
————————————————————

if it weren’t for love

Hummels || Draxler


像被什么东西紧紧束缚住了咽喉,德拉克斯勒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失去意识,然而还是有一股灼热的暗潮涌动,裹挟着他向着没有退路的方向去了。他又感觉自己被一个陌生而温暖的存在包裹起来,那个人对他说:别怕,慢慢来……

可是他要呼吸,他发现自己越是挣扎越是逃离不出,在真实与虚幻之间,德拉克斯勒看见了有些面熟的脸庞,熟麦色的肌肤和汗水蒸腾的雾气,画面像是突然变成了自己骑在那个人身上,交缠的健硕身躯在某种节奏下起伏着,耳边似乎还有自己难以想象的甜腻呻吟.....

“if it weren’t for love~love love love~love love love~”

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德拉克斯勒几乎是第一时间坐了起来,实在太令人咋舌,昨天的误会对象竟然变成了自己今天的春梦主角,这个剧情让已经回到现实世界的德拉克斯勒一时有点接受不了。摸起手机看了一眼,昨天对方发来的晚安还留在锁屏界面上。事实上一直到误会澄清之后他们就没有了更多的交流,德拉克斯勒有点不太相信他就这么接受了自己的说辞,并且一点质疑也没有,还对自己说了晚安。

可是他们在梦里已经.....德拉克斯勒甚至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if it weren’t for love~love love love~love love love~”
重复闹铃再次响起,德拉克斯勒一个激灵,完蛋了,早上还有一节课要赶,他要在十五分钟之内赶紧冲个澡去学校。他暗骂着不该出现在梦里的人干扰自己的正常作息,一边又不愿承认那个梦其实还是有点旖旎而美好的。

该死,快从我的脑袋里滚出去!咬着一袋牛奶在单车上奋力蹬踏的德拉克斯勒已经闯了三个红灯了,还有一个路口就能到学校,他不介意再闯一个。正准备加速时,面前突然出现了一辆不速之车从自己的左前方拐过来,随着一声刺耳的鸣笛,德拉克斯勒瞪圆了眼睛赶紧捏住车闸,小腹狠狠地撞在了车把处,真他妈的疼死了...龇牙咧嘴间半包牛奶没咬住呱唧掉在了地上,他也顾不得去捡了,朝那辆银灰色的不知道什么车举了个拳头,头也不回骑上单车往校门冲去。

胡梅尔斯踩完急刹车后还沉浸在缘分真奇妙里没有缓过神来,如果自己没看错的话,他刚刚看上去可比那晚上凶狠多了,明明是自己闯红灯还这么理直气壮地对着自己比划拳头。而且这么着急,是在赶着去上课?果然还是个学生吧....直到后面车催促鸣笛胡梅尔斯才反应过来从刚刚想到他开始自己就在慢速行驶,那个叫尤里安的小服务生还没回复自己的短信,或者我可以再发一条给他。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这些举动对德拉克斯勒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

一个人影蹑手蹑脚拎着书包从教室后门溜进去,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格罗斯克罗伊茨的旁边,大十字同学还没来得及惊讶,自己的名字就被点到了,“到!”接着他小声问自己的发小兼死党,“尤利安你干嘛去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我不来你会帮我点名吗?”德拉克斯勒一个白眼翻回去。“遇上一点事耽搁了几分钟。”
心领神会的格罗斯同学知道他是起晚了,嬉笑着点点头。接着收到了一个更大的白眼。
刚掏出课本,手机的短信提醒适时响了起来。德拉克斯勒抬眼一看,卧槽。

“早安尤里安,睡的怎么样?”

这个人真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德拉克斯勒想过如果在pub再遇到他就非常礼貌地再道一次歉,或许还可以攀谈几句,可这个早安短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说做了个春梦你还是男主角?

德拉克斯勒已经非常确定这个人是不打算放过自己了,至于他这样做是想得到什么,德拉克斯勒无从得知,毕竟出入pub的人鱼龙混杂,他也并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学生。更何况自己目前对于他没有任何了解,除了外貌之外(…)但是为了不再度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联系看上去似乎还是越少越好。

可是被顾客投诉这件事真的是太可怕了,德拉克斯勒不确定对方是不是这样的人。他不想再回想起被罚掉一个月工资结果没钱吃饭结果饿了一周的恐惧…

“…还不错”

一旁的凯文不时伸着脑袋想看看他到底在干嘛,难道谈恋爱了?然而心情复杂的德拉克斯勒早就没空想再翻给他一个白眼。

——————————————————

事实上,事情似乎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复杂,至少目前是这样,而且越来越像这样。

从那之后,除了会经常收到短信之外,德拉克斯勒就没在pub里见过他。他知道了这个有些阴魂不散的人的名字,马茨-胡梅尔斯,在附近的一个写字楼里上班,上次只是偶尔被朋友拉着去了一次pub。他也知道了胡梅尔斯并没有不相信自己的那番解释,德拉克斯勒猜测胡梅尔斯只是太无聊的才经常给自己发短信问候,也确定他应该是不会投诉自己了。

胡梅尔斯也渐渐发现那个会炸毛的小兔子不再那么礼貌的回复自己,也会说一说自己的日常,吐槽一下死党,尽管他还是不回自己的晚安。有一次,胡梅尔斯没有忍住,键入了一条短信发给他。

“尤里安,我们应该是朋友了,对吧?”
快要摸清楚德拉克斯勒作息的胡梅尔斯知道这个点他并不忙,可还是过了一个多小时后他才收到一条回复。

“我想是的。”

德拉克斯勒不知道的是,收到这条信息后胡梅尔斯脸上的笑容是多么真实。

——————————————————

自此之后,两个人之间的text交流就这么过了有两个月,甚至等胡梅尔斯翻看之前的讯息时他才发现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他不是没有想过约他出来,况且自己手里还有德拉克斯勒的地址。只是他从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和初次认识的了解,大概知道这只小兔子是一个多么敏感的人,或许胡梅尔斯自己也有点犹豫到底要不要打破现状,或者再等等……

一天,刚起床的胡梅尔斯一如既往键入了一条早安短信发了过去,按理说最迟到他结束第一节课自己会收到回复,可是这都一天过去了,自己的短信收件箱除了一些公司事物外还是毫无动静。

这可不是个好的预兆。

整整一天胡梅尔斯都没有完全投入到自己的工作里,只要稍微一走神脑子里就都是那个叫尤里安的青年,甚至在开会现场也因为走神被点名一次。胡梅尔斯一直熬到下班,令人惊讶地第一个走出办公室,接着便开车来到了尤里安工作的地方。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他,听他的领班特拉普说,德拉克斯勒昨天来请假了半个月。

胡梅尔斯顿时有些慌,幸亏他还记得自己有尤里安的地址,于是他从钱包里翻出来了那张小纸条,接着便驱车寻了过去。

你可不要有事啊小兔子。


tbc.

评论

热度(9)